引用文---Happy ending2014甜點總匯經典防水長夾&史奴比加大長夾

 

引用自:viviandy老闆娘手作樂園

甜點總匯經典防水長夾&史奴比加大長夾

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,一定要有個完美ending

預祝各位2015年新年快樂,大吉大利,心想事成

今年小的我很少在部落格這邊發表文章,真是太糟糕了,新的一年我一定會改進的

說真的FB實在太方便,上傳相片或是一些資訊都很方便,想跟我聯絡的朋有也可以在FB給我私訊,謝謝啦

這個是我販售的經典款長夾加高一公分版

可愛的史奴比搭配雙色塑鋼拉鍊真是可愛^^

裡袋是三格夾層款的,講義是2折款的,等下我會分享喔

甜點總匯經典長夾

可愛又有質感的日本防水布,做成長夾粉嫩真漂亮

 

好看嗎^^

內袋也是3格款

轉角壓線慢慢壓

再來分享一下3格內袋的側邊布尺寸

有買過經典長短夾迷你夾講義光碟組合的朋友都知道

(賣場在這邊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viviandy/product/157221/all)

長短夾側邊布的紙型是一樣的,2格款和3格款不同的地方只在"固定的方式"

如下圖所示 : 紙型是含縫份,上下車合後翻到正面壓線後,先取出中心點(谷線~就是中間往內折)

再從中心線往左右各2.2公分(山線~就是往外折要固定拉鍊夾層和另一片隔層)

最左最右2邊的一公分是要折到後面的

其他製作方式都是一樣的唷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

謝謝大家

祝大家新年快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